游戏开发者之家-DM游戏|网单游戏|游戏素材/教程|游戏开发制作发布门户

标题: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    时间: 2021-8-28 18:21
标题: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游戏介绍
1 (1).png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下载地址(注册后自动推荐下载,支持安卓、IOSPC网页端):
网页版地址:https://mudgj.com/wjhh/login.do/?td_channelid=dm
安装包(仅支持安卓机):https://res.mudgj.com/pkg/zykj_wujing_dm.apk
QQ群:278799155
隐藏礼包码(回复后可见):

玩法特点
不同五行职业,各有千秋,相生相克;
1 (2).png
专属的五行技能,畅玩五行特色
1 (3).png
**选择套装,搭配最强属性
1 (4).png
挂机获得高级材料,手动锻造最强装备
1 (5).png
更多专属特色,期待大家到游戏中探索。
1 (6).png


作者: 1192683932    时间: 2021-8-28 20:03
标题: RE: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wb1067475971    时间: 2021-8-28 20:06
666666666666666
作者: aideml    时间: 2021-8-28 20:10
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xianshi86    时间: 2021-8-28 22:3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yangqq    时间: 2021-8-29 02:19
玩来看看
作者: drolem    时间: 2021-8-29 09:16
玩玩试试呢
作者: 1312127056    时间: 2021-8-29 09:19
`11111111111111
作者: gzd19841108    时间: 2021-8-29 09:27
这个版本好啊
作者: lh007123    时间: 2021-8-29 09:33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
作者: 哈哈哈发    时间: 2021-8-29 10:41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下载地址(注册后自动推荐下载,支持安卓、IOS、PC网页端):
网页版地址:https://mudgj.com/wjhh/login.do/?td_channelid=dm
安装包(仅支持安卓机):https://res.mudgj.com/pkg/zykj_wujing_dm.apk
QQ群:278799155
作者: 2532    时间: 2021-8-29 13:22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
作者: a123456tt    时间: 2021-8-29 14:00
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Leeeeo    时间: 2021-8-29 14:17
感谢分享
作者: 574487699    时间: 2021-8-29 14:25
666666666666666
作者: 子瓜    时间: 2021-8-29 14:42
这里快速回复#楼主热帖 [游戏发布区] 〖V [游戏发布区] 〖V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游戏发布区] 〖狂神☆作品〗【传奇启示录】根据传奇3等 [游戏发布区] 〖悠悠☆作品〗悠悠传奇外传 无忧挂机传奇 [游戏发布区] 〖我是坏人☆作品〗【永恒灵域】经典回忆6 [游戏发布区] 〖9025☆新作〗<龙之传奇>不止是回忆经 [游戏发布区] 【搬砖★作品】永恒传世[挂机版] -带你重返 [站务中心] 开发者之家-**帖子相关声明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点评回复 支
作者: 葱油饼    时间: 2021-8-29 16:32
好多DM游戏没有了
作者: wuw111111    时间: 2021-8-29 18:34
6666666
作者: 骑着蜗牛赛跑    时间: 2021-8-30 09:55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
作者: yzxplty    时间: 2021-8-30 12:34
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一笑醉红尘    时间: 2021-8-30 19:36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起名想破头    时间: 2021-8-30 19:58
好像不错,下来看看
作者: hwq519943171    时间: 2021-8-30 22:27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作者: 蹲墙角数蚂蚁    时间: 2021-8-30 22:35
wanwankanzenmy
作者: wang925xuan    时间: 2021-8-31 00:03
挂机游戏
作者: scc4819    时间: 2021-8-31 08:11
是到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
作者: ylb8041    时间: 2021-8-31 10:02
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hao2013    时间: 2021-8-31 10:02
1111111111111111
作者: zqzq123    时间: 2021-8-31 14:03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作者: wjc00544    时间: 2021-8-31 17:04
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修改]
作者: gf880816    时间: 2021-8-31 21:08
dddddddddddddd
作者: qq76567852    时间: 2021-9-1 13:5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qq254994931    时间: 2021-9-1 14:22
真开心,又可以玩游戏了
作者: 凄凄切切    时间: 2021-9-1 16:14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qrerrwp2008    时间: 2021-9-1 17:22
96999999
作者: wd0071983410    时间: 2021-9-1 19:25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作者: 13934461051    时间: 2021-9-1 21:14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下载地址(注册后自动推荐下载,支持安卓、IOS、PC网页端)
作者: jiang1979    时间: 2021-9-2 08:20
666666666
作者: 33837039    时间: 2021-9-2 19:47
这个应该 好玩  可以啊
作者: yjinlang    时间: 2021-9-3 08:54
各有千秋,相生相克;
作者: 2583526    时间: 2021-9-3 09:40
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
作者: sad3812    时间: 2021-9-3 19:3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hr958    时间: 2021-9-4 11:58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下载地址(注册后自动推荐下载,支持安卓、IOS、PC网页端):
作者: gegepang    时间: 2021-9-4 17:42
这游戏死坑
作者: jj182719    时间: 2021-9-4 20:13
一个礼包码还要隐藏
作者: gzd19841108    时间: 2021-9-4 20:49
111111111111111
作者: jyre    时间: 2021-9-4 20:53
玩玩看看
作者: 1642630696    时间: 2021-9-5 11:42
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
作者: wd0071983410    时间: 2021-9-5 19:04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作者: sglipei    时间: 2021-9-6 08:40
快速回复#楼主热帖 [游戏发布区] 〖V [游戏发布区] 〖V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游戏发布区] 〖狂神☆作品〗【传奇启示录】根据传奇3等 [游戏发布区] 〖悠悠☆作品〗悠悠传奇外传 无忧挂机传奇 [游戏发布区] 〖我是坏人☆作品〗【永恒灵域】经典回忆6 [游戏发布区] 〖9025☆新作〗<龙之传奇>不止是回忆经 [游戏发布区] 【搬砖★作品】永恒传世[挂机版] -带你重返 [站务中心] 开发者之家-**帖子相关声明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点评回复 支
作者: wsswsggj    时间: 2021-9-7 13:22
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游戏发布区] 〖狂神☆作品〗【传奇启示录】根据传奇3等 [游戏发布区] 〖悠悠☆作品〗悠悠传奇外传 无忧挂机传奇 [游戏发布区] 〖我是坏人☆作品〗【永恒灵域】经典回忆6 [游戏发布区] 〖9025☆新作〗<龙之传奇>不止是回忆经 [游戏发布区] 【搬砖★作品】永恒传世[挂机版] -带你重返 [站务中心] 开发者之家-**帖子相关声
作者: 依然丨心碎    时间: 2021-9-7 21:27
。。。。。。。。。。。。。。。。。。
作者: lx6488    时间: 2021-9-8 15:31
wgrgregergregergerg
作者: 8158119qw    时间: 2021-9-9 00:26
定搞起来!!!!!!!!!!!!!
作者: 小小猪    时间: 2021-9-9 06:38
路过 玩玩
作者: wangjinming1980    时间: 2021-9-9 09:26
等下试试看
作者: gzt122027    时间: 2021-9-9 10:21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作者: 艳阳天    时间: 2021-9-9 11:08
快速回复#楼主热帖 [游戏发布区] 〖V [游戏发布区] 〖V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游戏发布区] 〖狂神☆作品〗【传奇启示录】根据传奇3等 [游戏发布区] 〖悠悠☆作品〗悠悠传奇外传 无忧挂机传奇 [游戏发布区] 〖我是坏人☆作品〗【永恒灵域】经典回忆6 [游戏发布区] 〖9025☆新作〗<龙之传奇>不止是回忆经 [游戏发布区] 【搬砖★作品】永恒传世[挂机版] -带你重返 [站务中心] 开发者之家-**帖子相关声明总★作品〗封魔传奇II-八月公测,欢迎加 [游戏发布区] 《情怀奇迹》DM仿奇迹**单机游戏 [游戏发布区] 〖木古★作品〗开荒传奇不删档公测版「手动 [游戏发布区] 〖山脉☆作品〗<狠传奇>正式公测 全新 [游戏发布区] 【老狼★作品】情怀传奇 —历史的传奇,由 [游戏发布区] 〖老刘★作品〗四年巨作 经典重现 点评回复 支
作者: aeolus    时间: 2021-9-9 11:23
多谢分享。
作者: ilyxun    时间: 2021-9-9 20:48
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
作者: 星空    时间: 7 天前
《无尽洪荒》一款复古经典MUD文字放置挂机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洪荒修行者,击败神兽,获取材料,通过中华古代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锻造强力装备,站立于洪荒之巅。
作者: 383671519    时间: 7 天前
{:2_26:
作者: wugang5898    时间: 6 天前
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感谢楼主分享,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zgl218    时间: 5 天前
试试这个游戏怎么样
作者: 那感觉很美妙    时间: 5 天前
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jickyjun    时间: 4 天前
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fshuzidang    时间: 4 天前
ddddddddddddd            
作者: 时间煮雨    时间: 4 天前
好玩就玩一玩!!
作者: 415297574    时间: 4 天前
网页都能玩 十分好
作者: tengkun83    时间: 4 天前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chenjianbb    时间: 4 天前
32123132
作者: zjxjbbjx    时间: 前天 14:31
楼主辛苦,抱走谢谢
作者: chzhy1986    时间: 昨天 12:25
6666666不错
作者: zzp1984    时间: 5 小时前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txdasixi    时间: 4 小时前
好东西一定要收藏
作者: jiapeng9057    时间: 半小时前
看看感觉挺好玩





欢迎光临 游戏开发者之家-DM游戏|网单游戏|游戏素材/教程|游戏开发制作发布门户 (http://gamemaker.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